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营销咨询服务

咨询服务方式

您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咨询服务 > 咨询服务方式

单项问题局部合作:局部问题的快速实效解决

包括:企业诊断、企业发展战略、业务战略、品牌战略、营销战略、产品定位规划、渠道开发战略、终端营业力提升、市场推广与传播、企业组织管理等单项问题,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单项问题的解决方案。

一般而言,这类合作周期在3-6个月之间,其中,1-3个月为调研、诊断和方案撰写及论证阶段,其余为方案实施阶段。

一般而言,第一次和容纳合作的客户若有疑虑,可以选择这种合作方式。这种合作即可以解决客户的迫在眉睫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可以增加企业和容纳咨询的了解,为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基础。

容纳将组成具有专业优势的项目组为企业提供这种专项服务。


 战略性全面合作:企业战略问题的全面解决

企业如果希望在整个战略系统进行全面的战略咨询导入,全面改善,则可以选择这种服务。

一般情况下,此类服务服务期在一年以上。服务内容不局限于作业清单或者局部问题,而是结成真正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所有涉及企业发展战略、业务战略与营销战略的问题,咨询顾问都有义务进行咨询服务,在服务期间,一般前1-3个月为调研诊断和初步战略性、框架性方案撰写和讨论期,3个月为逐步导入和逐步实施期,后6个月为完全执行期。在执行期间,容纳将视企业的实际需求安排相应的战略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和帮助执行。

这类合作能够使咨询顾问的作用和能量发挥到最佳。

容纳将组成4人以上的项目组进行此类咨询服务,其中专职该项目的高级咨询师不少于2名。


 常年培训和局部合作

提供实效型战略培训与导入是容纳的核心业务之一,鉴于客户对实效培训的需求,我们将安排高级咨询师和国内知名的战略专家担任讲师,针对企业的实际培训需求进行专门的课程开发。

一般而言,常年服务的培训可以按照咨询服务的方式进行长期跟踪,至少有一名高级咨询师和一名培训助理和企业共同商定课程开发等。且讲师的培训课件可以和企业共享。

单项合作相对而言则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短期筹备,请谅解容纳将不提供详细的课程课件。


 邀请容纳参加公开课和论坛培训

对于媒体、行业协会等公益性组织组织的不以盈利为目的公开课,容纳咨询专家将视实际情况给予大力支持,可考虑在讲师讲课费用方面给予充分优惠支持。对于赢利性的公开课和培训,我们愿意和各兄弟单位结成战略伙伴,长期合作。


 企业董事长或CEO的私人战略顾问

对于企业高层(董事长、总经理),容纳提供资讯和顾问服务,相对而言,该服务内容相对简单,费用较低,仅仅作为企业的参考意见咨询服务。对于平稳发展、居安思危的企业可以考虑。


 欢迎有志于进入咨询领域的英才与价值链伙伴与我们合作

容纳长期欢迎有兴趣、有能力的圈内朋友加盟或者合作。我们愿意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合作方案。

感谢所有企业、媒体、圈内朋友对容纳的支持,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共创双赢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