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营销咨询服务

组织变革战略

您当前位置:首页> 管理咨询服务 > 组织变革战略


组织变革战略


企业为什么需要组织变革战略规划?

企业发展的根本是人才建设,卓越的人才队伍建设需要恰当的组织管理模式、薪酬绩效考核、组织文化、组织教育体系的全面构建。

当今时代,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新的创业环境、技术条件、工作属性的变化,大型企业的传统组织模式、管理方法越来越受到严峻挑战。组织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培养与建设的创新摆在企业的面前。


容纳咨询服务内容:组织变革+人力资源建设

容纳咨询将结合企业的战略目标,为企业建设新型的组织结构、管理模式,助力企业实现超常规的成长。


组织战略咨询的目标:

帮助企业建设打造高效组织、建设上下同欲、目标一致的文化系统、培养卓越人才队伍。


容纳咨询集团组织战略咨询优势:

容纳公司的组织战略咨询是贴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以企业战略规划为依据,通过对企业战略规划的专业理解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渐进式的组织战略发展规划,为客户提供既注重全局又注重实效的一体化咨询服务。

容纳咨询团对将秉承专业与实效的态度,将竭诚为您提供一流的组织战略咨询服务,服务内容涵盖组织战略管理各个领域,包括但不仅限于下表所列:


 组织结构设计、优化

原有组织结构分析方案

企业整体组织结构设计方案


 职位管理体系

整体职位管理体系规划

职位分析

职位评估


 薪酬管理体系

企业整体薪酬战略设计

遵循为岗位付薪、为绩效付薪、为能力付薪为原则的付薪体系

高管薪酬设计


 绩效管理体系

在明确企业战略的基础上,确定绩效指标及目标

企业整体绩效、部门绩效、岗位绩效设计


 能力管理体系

整体能力模型

框架行为能力模型设计

技术能力模型设计


部分咨询工具举例


组织战略管理模块的各种理论和工具,已经在跨国咨询公司和企业已经运用的十分成熟。但是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很多理论和工具需要根据中国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重新进行调整。容纳吸收并引进了国外企业先进的理念和经验。但更多的是根据我们中国本土企业的实际发展情况,输出更针对性的组织战略管理经验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