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关于容纳

公司简介

您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容纳咨询> 公司简介

上海容纳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实效战略咨询的倡导者”。


公司的使命

    帮助有梦想的企业成就伟业!

公司的远景    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中国卓越战略智库”!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正心、诚心、用心,专业、实效、卓越 

15年,服务19个大行业,50余个子行业,200多家客户:

容纳服务领域包括快速消费品、建材家居、生态农业、耐用消费品、金融文创、连锁与服务业、医疗大健康、政府与公共组织等多个行业。

服务的企业类型外资企业、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上市民营企业、非上市民营企业、政府及组织等多个类型的组织。

容纳咨询服务的代表客户有:中石油、上海磁悬浮、利乐、史泰博、海尔、青岛啤酒、红塔集团、伊利集团、露露集团、奥克斯集团、华融湘江银行、连云港城建集团、连云港金融控股集团、国大药房、诺贝尔集团、蓝帆集团、广博股份、大亚圣象集团、高时集团、欧普照明、友邦集成吊顶、菲林格尔木业、德尔集团、安井食品股份、华统集团、康普顿润滑油、尤尼林集团、乐家卫浴、朗饰壁纸等上百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A股上市公司。


 容纳认为:实效业绩是检验战略咨询服务成败的核心标准

容纳咨询是中国实效战略咨询的倡导者!

容纳专注于提升企业的价值,并以客户超越常规的业绩来衡量咨询服务的价值。容纳咨询的客户平均高于行业业绩水平2-5倍之多。

容纳咨询助力200多家企业成为行业绝对领袖,帮助超过60家企业从小到大,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助力超过22家企业实现百亿营收及百亿市值。


        容纳咨询在公司管理上采取创始合伙人联席会与公司有限合伙人运营管理的两重机制,在资本和人才方面进行更加开放和有益的投资与战略合作组合。

容纳咨询拥有五个独立事业部:


容纳咨询方法论:领先战略成就领先企业


领先战略=企业远景战略布局+高价值品牌战略+强势能营销战略

远见型战略布局:明确发展方向,制定百亿目标,构建百年蓝图;

高价值品牌战略:提高产品及服务溢价,提高企业盈利能力;

强势能营销战略:提高营收增长速度,实现市场占有率领先;

1.远见型布局战略规划

行业发展趋势与机会分析

企业内部诊断与核心能力分析

企业未来远景生态链系统全景图;

企业10年期以上业务布局战略;

企业的远景、使命、价值观;

企业商业模式与核心竞争能力定义;

企业10年营收目标及分解计划;

实现业务战略目标的配称战略规划;

企业中短期(3-5年)的战略实施路径;

企业1年度战略落地执行计划;

2.高价值品牌战略规划

企业品牌诊断;

品牌战略目标及实施路径;

现象级产品配称战略;

高价值品牌定位与核心诉求;

高价值品牌内涵体系建设;

高价值品牌形象战略;

高价值品牌精准传播策略规划;

高价值品牌建设核心事件与推进计划;

3.强势能营销战略规划

企业营销体系诊断;

客户流量全景图;

产品原研体系构建;

价格配称战略;

优势渠道与零售终端定义;

促销推广核心战略规划;

营销组织管理体系构建;

单店营业力提升战略;

强势能营销体系建设核心事件与推进计划


容纳咨询把产品研发和管理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并在过去数年中不断的持续进行投入。容纳认为:企业和机构所处的环境是动态发展的,企业战略和管理改善也必须牢牢扣合经济发展的现实规律,这给管理咨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战略管理咨询公司一方面要总结过去的经验,并依据历史经验总结实效的管理方法和工具,另一方面更加要结合环境进行管理变革创新,从而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帮助有梦想的企业成就伟业,这是容纳的目标和宣言。在容纳咨询所涉及的业务领域,容纳咨询力图成为最实效的专家,并在这一领域内帮助战略合作伙伴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