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咨询文化

容纳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容纳咨询文化>容纳文化

容纳地位、远景与使命

容纳地位:中国战略咨询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

容纳远景:打造中国顶尖的战略智库

容纳使命:帮助有梦想的企业成就伟业。

"务实创新"是RONA文化的核心

务实:是容纳始终不变的精神。
——以高度的责任心、质朴的态度、乐观的面貌为客户创造价值一流的服务。

创新:是容纳一以贯之的追求。
——以理念创新为先导、以方法创新为方向、以学习创新为保障,建立具备容纳特色的理论及方法系统。

"责任"——RONA价值观

对社会的责任:通过对客户提供高价值服务,由客户对社会的回报,体现容纳对社会的高度责任心;

对客户的责任:潜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对同仁的责任:为每位同仁创建"自我价值实现、综合能力提升"的责任和使命。

"客户没有大小"——RONA客户观

容纳将力争越来越多地为优秀的客户服务;

所有合作的客户,在容纳眼中没有大小之分,每位同仁都务必一视同仁,不得有丝毫懈怠;

"深度决定高度"——RONA研究观

可执行性:为客户提供"战略—策略—战术"贯通的实效战略咨询服务;

研究思想:从市场研究入手,力争对问题深度的理解和认知,建立高度的概括与总结;

研究禁忌:杜绝"概括性、方向性战略"提案,杜绝没有深度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