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关于容纳

客户评价

您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容纳咨询>客户评价


  • 专业能力、国际化视野是我们企业选择战略咨询公司的首要标准,一家具有专业服务能力的战略咨询公司可以带给我们合作的真正价值,对于容纳,我们认为这是一家具有非常专业服务能力的咨询企业。

    ——圣象集团战略发展部

  • 价值观是否吻合是咨询合作成果显现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否具备深刻理解客户文化和理念的能力对于咨询公司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客观的视角也是我们一直选择容纳咨询作为合作伙伴的原因。

    ——ICA(国际铜业协会)

  • 我们需要的是既能做好战略规划,又能帮助我们进行战略实施提供切实指导的咨询顾问,在长达一年多的合作中,容纳咨询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诸多战略问题,也对战略实施提供了切实的指导,这对于我们集团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燕加隆实业集团总裁何贻信

  • 专业的服务能力和敬业精神是我们选择咨询公司的最核心标准,在和国内外资和内资咨询企业的谨慎选择中,我们选择了容纳作为我们企业发展战略合作伙伴,正是看中了他们的这种能力和精神,容纳咨询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信得科技集团总裁李朝阳

  • 作为专业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容纳咨询提供了完善而准确的咨询方案来满足我们长久以来销售与管理方面的欠缺,解决了我们公司管理战略,营销战略、品牌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希望未来能够继续相互协作,切实有效的增进我们的业绩。

    ——菲林格尔集团总经理刘敦银

  • 当今时代,市场环境瞬息万变,进行"拍脑瓜"进行决策必将贻误企业发展前程。我们依靠容纳咨询公司的帮助,进行战略决策,降低决策风险。容纳咨询通过对我们企业自身、市场环境、宏观政策的调查研究,帮助我们企业制定总体营销战略以及各职能战略等,从而对我们企业制定了可行的战略规则,容纳的专业精神和作业能力是给我们服务过程中我们感受最真切的。

    ——友邦集成吊顶股份公司战略部

  • 容纳咨询设计的方案,既敢于超前地设想、大胆地设计,又善于现实地考虑,渐进地安排;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通过努力又可以达到。方案实施后,必能对公司的内部管理带来很大的提升,我们再一次感谢容纳咨询每一位项目组成员。

    ——华融湘江银行私人银行战略部

  • 容纳咨询做事情的敬业和做报告的专业着实让我们钦佩,在给我们的报告中对我们企业的战略和营销管理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在过去二年多的合作中让我们切实弥补了很多营销和管理的不足,实现了我们公司销售业绩的大幅度增长,因此今天的骄人成果跟容纳的合作是分不开的。

    ——德国鳄鱼漆战略部

  • 容纳咨询的专业、敬业和认真是我们非常认同的,在选择战略合作伙伴时,我们非常关注这一点。在服务中,容纳的专业顾问为我们所作的方案都是良身定做的,非常适合执行,我们对容纳的咨询服务非常感谢和认同。

    ——广博集团战略部

  • 容纳咨询的专业服务对我们团队销售能力的提升和管理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有机会我们仍然要继续合作。

    ——史泰博大客户部

  •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对于寻找外脑公司的合作是我们企业非常常见的做法,在多年和专业咨询公司、广告公司合作的过程中,我们能够清晰的界定我们所需和咨询公司所能给我们的价值,容纳咨询无疑是我们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连云港城建控股集团战略部

  • 湿克威作为家居生态防水创领者,一直以来都坚持为客户负责任的态度,只生产高品质的生态防水产品;这种气质与我见到的容纳咨询团队不谋而合,他们以同样的态度、同样的专业能力为我们制定品牌和营销规划,并带领团队坚决执行到位;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为双方带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海湿克威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贵全

  • 圣邦布兰卡漆,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健康、无醛涂料行业的发展,通过与容纳合作,公司品牌形象得到很大提升,并形成一套成熟的招商模式,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圣邦布兰卡总经理  李俊

  • 容纳是一家拥有深厚底蕴的咨询公司,能够为企业解决发展中所面临的复杂疑难问题,为企业带来系统而有深度的咨询方案,提供其他咨询公司所提供不了的独到服务。


    ——班尔奇家居(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安

  • 容纳在建材家居咨询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成熟的模式和高效的团队,能够为新创品牌提供从规划到执行一体化服务,是企业快速成长过程中的得力外脑与帮扶教练。


    ——高时石材集团战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