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营销咨询服务

容纳商学院教育

您当前位置:首页> 营销咨询服务 > 容纳商学院教育训练课程背景、特点和价值简介


课程背景:

    中国市场大多数行业和领域进入了开放式竞争时代,从而使营销提升成为前所未有的重要。一个企业除了依靠战略性的决策和出色的企业管理及资源整合以外,营销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战略力量。

 

    过去8年以来,容纳的咨询团队对中国上百家企业进行咨询服务中发现,企业的专业人才和具备理论与实践双重功力的人才并未多见。企业的竞争力很大体现在企业人才的竞争力,企业营销的水平也往往取决于营销部门职业经理人、中层骨干甚至基层人员的自身素质。如今,大多数的企业意识到培养人才的重要性,打开营销人的思路,增加视野,增强能力本身就能够帮助企业创造效益。

 

    然而,数年前的营销理论或者单纯的去讲授营销理论,已经远远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企业需要的培训更多的是具有实效和实战特点的课程甚至若能结合企业的实际,若能对企业所在的行业有所领悟,更能提升企业的人才素质。同时,营销执行力的持续提升是中国众多企业总裁的强烈渴求,如何对企业进行良好的营销管理,如何能够进行执行对于企业的营销发展将起到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针对诸多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的成长、管理和执行能力提升是企业营销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容纳咨询顾问机构是中国最具实战能力的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咨询机构,在多年市场一线的深度服务中,容纳的专家团队对中国市场的营销与管理有着深刻的体会,并总结出系列的方法论和教材.

 

    容纳咨询的专家集多年营销、管理咨询实战经验、30余个行业、数百家企业运作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解析、历时三年的打造的经典课程与企业领导和职业经理人及企业营销经理进行分享。

 

主要特点:

    锻造营销经理的持续发展力:不仅仅注重营销知识、营销案例和营销方法,也注重营销经理的职业素养、管理能力、职业心态等,从一个卓越营销经理的全面要求来设计的课程。 

 

    课程注重营销实战、实效性:讲解的案例绝对是讲师亲身操盘、全程介入,且结合大品牌和中小企业的不同操作视角,力求多角度呈现方法的普遍性。

 

    市场营销工具首度分享:容纳咨询专家数年以来,近百家企业服务中总结的一套系统的市场管理及营销经理营销工作工具的首度分享。所有方法和工具不求花哨,力求简单实用。

 

    课程注重互动和课堂的交流:讲师就是您的朋友,希望能和每个营销经理和企业家现场交流,硬碰硬解决疑惑和营销难题。

 

主要收获:

    获得打造市场完整营销体系、构建市场全面竞争能力的先进理念和实操技能;

提升市场销量,降低市场运作成本,是你的企业成为行业的标杆和榜样;

研修过程中关注讲师与学员一对一沟通,帮助解决当前企业市场所面临的市场难题;

解决管理难题,尤其是家族式企业如何管理职业经理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