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上海磁悬浮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大型国企 > 上海磁悬浮

客户名称: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容纳服务内容:品牌战略+运营战略+营销推广

容纳服务周期:2003-2004

上海磁悬浮:在上海,坐世界第一

上海磁悬浮是世界上第一条高速磁悬浮示范运营线,最高时速达431公里/小时,建成即受到世界的瞩目。

2003-2004年,上海磁悬浮建成并开始商业化运营。项目组助力磁悬浮商业化运营的全程战略规划,从业务战略规划、渠道策略、价格体系制定、营销推广,同时辅助实施了包括策划冠名权拍卖,提出“在上海,坐世界第一”的广告传播语,并帮助磁悬浮策划多个公关事件,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了客流量。

【咨询成果】:磁悬浮运营第一年客流量稳步提升,运营安全、高效,并打响了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