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咨询论丛

容纳咨询观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咨询论丛 > 容纳咨询观点 > 什么是建材家居的产品

什么是建材家居的产品卖点?

来源:建材家居营销手册时间:2014-12-09点击数:

什么是建材家居的产品卖点?建材家居的产品卖点是提高产品力的前哨战,是市场营销的一个突破口。在一般情况下,它比广告词还要更早出现。

随着建材家居行业的逐渐成熟,在同一产品定位的层面上,品牌拉力、产品技术,甚至营销手法、推广手段都近乎雷同时,产品卖点包装渐渐走入厂商眼界……如何寻找建材家居产品的卖点?有必要先了解什么是卖点

对于什么是卖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有人说它是产品与生俱来的特点,有人说它是一种独特的销售主张,有人说它是产品提供给顾客的利益点……其实,概括来说,产品卖点就是产品的定位。

 

事实上,你的产品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消费者认为你的产品是什么。

对于消费者来说,产品的卖点和定位,要能够满足他的物质上和精神上的需要,能够为他所接受、认同,进而激发他现实的和潜在的需求,这就是产品的卖点

为产品提炼卖点,这已是现代营销学的常识,随时挂在营销人的嘴上。显然,问题已不在于要不要为产品寻找卖点,而在于怎样寻找卖点

多年研究建材家居行业的经验告诉我,产品卖点可分为三类,即核心卖点基础卖点延伸性卖点,如图2-4所示。

 如需获取更多相关评论文章,可添加官方评论杂志账号:jiancai-review

        或对下面二维码进行扫码来免费获取建材信息



分享到:

返回观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