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奥克斯中央空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建材家居 > 奥克斯中央空调

公司名称:奥克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容纳服务内容:远见型布局战略+强势能营销

容纳服务周期:2010-2011

奥克斯中央空调:从家用到中央空调的战略进军

奥克斯空调是中国空调领域的领先品牌,百亿级家居公司,中国500强企业,2017年营收超过612亿。

2009年,奥克斯集团从家用空调向中央空调进军,由于客户人群的变化,如何在新的领域中进行全面布局,如何建立品牌势能,进行强势能营销成为企业的课题。

容纳咨询项目组以“3年占据全国一二线市场,成为行业领先品牌”为目标,提出”节能舒适,想你所想“的核心诉求,通过打造细分领域的爆品进行客户开发,并助力企业实施首届全国经销商大会,帮助奥克斯中央空调从起步期快速进入高速发展通道。

【咨询成果】:咨询服务期间,奥克斯中央空调从全国代理商15家到100家,从销售额2000万到4亿。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