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华兹卜涂料生产基地迎

华兹卜涂料生产基地迎来日本关西涂料代表团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4-12-09点击数:

日前,日本关西涂料代表团一行来到广东华兹卜涂料生产基地华兹卜(www.1377.cc)工业园进行参观交流。华兹卜集团首席运营官桂总及营副总董总热情接待田口先生一行,并与之合影留念。
  交流伊始,田口先生一行认真观看了华兹卜涂料的企业宣传片,对华兹卜有了一个整体的印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涂料行业形式、厂商关系、品牌发展情况等进行了相互交流。华兹卜首席运营官桂总详细的向来宾较为关注的涂料质量情况、产品主打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上,田口先生对于华兹卜坚持质量为本,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在家装涂料、家具涂料以及建筑工程涂料方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于华兹卜作为一个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推动环保涂料事业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大为赞赏。


  座谈会后,田口先生一行在董总的陪同下先后到华兹卜生产车间、涂装样板墙、摩尔商学院、技术部、新厂区等处实地参观学习。通过听取介绍和现场参观,华兹卜迸发出的勃勃生机,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精湛的涂装工艺技术,深厚优秀的企业文化,给田口先生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家边看边议,一致表示,这次参观交流行程满、收获多,华兹卜在发展环保涂料方面的经验非常丰富,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一定要以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找出差距,深化双方今后的友好合作,推动自身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关西涂料简介:
  关西涂料是世界十大油漆和涂料生产商之一,为汽车,工业,海运,装饰等行业。关西涂料也在研究新的油漆和涂料技术,开发行业的领导者,“超级硅”屋顶涂料和环保的家居装修涂料,水为基础的工业市场能够涂料;和植物在2006年推出的油漆。产品关西涂料涂在从汽车到建筑物汽水邮轮到家电范围。


      如需获取更多相关评论文章,可添加官方评论杂志账号:jiancai-review

        或对下面二维码进行扫码↓来免费获取建材信息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