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Roca“We Are Water“

Roca“We Are Water“基金会肩负使命助力2017世界节水日

来源:乐家卫浴时间:2017-06-07点击数:

    上海,2017322 西班牙百年品牌Roca为迎接第24届世界水日,与其创办的We are water基金会在Roca上海艺术廊成功举办世界节水日的特别活动。此次活动主题围绕2017年主题「为什么废水」,强调水资源在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性,唤醒公众关注持续用水、加强水资源保护的问题。

    为号召全民一起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Roca今年延续2016年发启的#No Walking4Water#公益项目,通过线上鼓励公民发布活动主题标签到社交圈,现场开展拎水等互动环节,传递一水多用,节约用水的信息。

    上海同济环境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执行副院长吴一楠教授现场讲述了合理利用水资源的意义。吴教授表示中国的快速城市化虽然带来了经济的繁荣,却忽略了对城市废水处理的问题,从而导致有效水资源的短缺。他表示政府应继续加大水资源管理力度,同时也需要树立惜水意识,充分循环利用水。

    在水污染控制项目设计上有着丰富经验的王恩学教授,现场分享了废水管理的最佳实践方案,以及更多Solidaridad在中国的环保项目。王教授呼吁大家保护水资源,需要全民行动起来,并指出人们的生活方式极大的改变着对环境的影响。通过分享一件衬衫的生产过程需要用到2700公升水,足够一个人喝900日等生动的数据,警示公众一起改变不良习惯,建立水资源危机意识。

    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是Roca企业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作为环保践行者的Roca,邀请沪上生活十多年的环保代表Ally Mona,通过倡导使用安全环保的清洁工具,让公众身体力行地为减少水污染做努力。

    Roca乐家百年来一直以创新、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核心价值。未来,Roca将继续不断追求环保技术创新,并举办参加更多环保公益项目,始终将环保使命传承不息。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