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某家居集团新零售模式

某家居集团新零售模式打造样板实施项目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19-07-03点击数:

2019年7月,容纳咨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某家居集团新战略模式样板打造结束。

继2018年全新战略模式规划后,容纳咨询团队与企业组成联合小组,结合当下家居行业的市场变化及流量变化,通过局部空间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建设,并选择3大样板城市进行家居新零售平台打造。

项目实施以来,样板区域整体销量实现46%的增长,局部空间解决方案占比提升300%,产品、营销及服务快速导入,客户满意度全面提升。

结合实际样板模式打造,项目组全面总结知识方法及工具,将在下一阶段对全国一级以上城市全面导入。

项目成果获得客户高层高度好评。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