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容纳咨询助力华威集团

容纳咨询助力华威集团战略规划暨新品发布会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时间:2018-06-06点击数:

2018年524日,在秀山丽水的松阳,浙江华威集团成功举办了2018年战略规划暨新品发布会。本届盛会邀请了门业协会、华威全国200多位A级代理商和国内2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


容纳咨询作为华威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华威制定了百亿战略及实施路径,并全程策划本次大会。

在会上,华威集团首席战略顾问、容纳咨询董事长蒋云飞先生就华威集团未来5年的战略规划做了精彩阐述。


蒋老师以“取势 明道 优术”为主题,先后就入户门行业的现状、消费升级给行业带来的机会以及行业未来的趋势做了深入解析。蒋老师指出,传统防盗门处于价格战的困境,缺少高价值品牌,而作为替代者的装甲门,未来市场前景广阔。处于行业领军者的华威集团,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做到了极致产品的制高点和全产业链的制高点,未来更是要把握先发优势,抢占品牌的制高点。最后,蒋老师为华威集团提出了未来5年的目标:市值冲刺20亿,成功登陆A股,实现上市。为达成这个目标,蒋老师为华威集团规划了未来51000家门店的渠道布局和市场宣传投放的具体举措。同时,蒋老师寄语现场代理商要好好抓住机会,与华威一起成就美好的未来。蒋老师的精彩发言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525日,容纳咨询的老师为华威经销商讲述大商之道和产品话术,向华威经销商分享终端实操的秘诀。


本次大会获得行业的广泛关注,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华威集团的战略咨询合作伙伴,容纳咨询将助力华威成为高端入户门领域的领导品牌,也将打造这一行业的经典案例。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