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关于容纳

容纳团队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团队 > 高剑峰-容纳咨询合伙
高剑峰-容纳咨询合伙人,资深企业管理和创投服务专家

专家简介

容纳咨询合伙人,资深企业管理和创投服务专家;

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中国经营报》、《中欧商业评论》、《FT英国金融时报》、《企业观察报》、《浙商》、《销售与市场》等媒体特约撰稿人、评论员;

长期研究企业在动态市场的变革与转型问题,为企业提供高附加值的企业战略、投资咨询、业务流程、营销管理、运营实施的完整解决方案。领投和跟投多个农业、食品和高科技项目;

重点关注三农生态、节能环保、互联网等新兴行业的投资机会。

担任多家跨国企业、上市公司战略与管理顾问,先后为雅戈尔、维科精华、健民集团、信得科技、中国旺旺、永丰余、荃银高科、广博股份、卡森国际、大亚科技、南山铝业、久保田、中国一汽、三力士、云南铜业、宝胜股份、大全新能源、嘉凯城、科迪乳业等国内外上市公司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部分著作:《推动成长》、《变革的力量——危机时代的企业发展之道》等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