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关于容纳

容纳团队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团队 > 蒋云飞 - 容纳咨询董
蒋云飞 - 容纳咨询董事长

专家简介

容纳咨询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略资本联合创始人。复旦大学、上海交大等高等学府、商学院、EMBA总裁班特邀专家讲师。《中国经营报》、《中国商业评论》 、《销售与市场》、《销售与管理》等财经期刊高级研究员及特约撰稿人。国内著名的战略管理专家,17年专注于研究企业如何成就百亿之道。在企业发展战略、投融资并购战略、业务运营战略、品牌与营销战略有着多年深度实践与实效方法论。

自2000年从事咨询行业以来,为中石油、上海磁悬浮、利乐、史泰博、海尔、青岛啤酒、红塔集团、伊利集团、露露集团、奥克斯集团、华融湘江银行、连云港城建集团、连云港金融控股集团、国大药房、诺贝尔集团、蓝帆集团、广博股份、大亚圣象集团、高时集团、欧普照明、友邦集成吊顶、菲林格尔木业、德尔集团、安井食品股份、华统集团、康普顿润滑油、尤尼林集团、乐家卫浴、朗饰壁纸等上百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上市公司提供过战略咨询服务,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的战略顾问。
著有:《实战成就实效》、《实战中国》、《推动成长》、《赢在创业》、《建材家居营销手册》等专业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