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永银文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金融文创 > 永银文化

客户名称:永银文化

容纳服务内容:社区传媒可行性研究与战略规划

容纳服务周期:2012年

永银文化:从收藏到文创,打造永银新模式,进入战略新通道

创业初期到2000年之间,永银做的是邮票、钱币、贵金属等产品的销售及服务工作。2000之后,永银开始介入文化创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全产业链条,并逐渐介入了贵金属、瓷器、玉器、钱币、各类纪念品代理等综合领域,逐渐发展为一家综合性的文化创意产业集团企业。

容纳咨询分析:永银过去16年的发展是伴随着国内文化创意产业的诞生、起步与发展起来的企业,永银集团在行业中已经具备了非常丰厚的品牌资产基础,品牌资产的建立有助于企业建立差异化的市场竞争优势,在收藏文化创意行业逐步品牌化的过程中,如何挖掘并提升永银品牌价值是永银面临的核心问题。

【咨询成果】:通过品牌帮助永银统一了品牌说辞,并重新定义了永银在品牌形象和传播策略,帮助永银从业内品牌向消费者品牌的过渡,实现收藏文化创意领域的领导品牌。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