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沈阳乳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快速消费品 > 沈阳乳业

客户名称:沈阳辉山乳业

容纳服务内容:强势能营销

容纳服务周期:2001-2003

沈阳乳业:3年持续服务,从6000万到4个亿

沈阳乳业是辉山乳业前身,是东北地区最大的乳业集团,在东北区域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2001-2003年,项目组为沈阳乳业提供多次营销咨询服务。从推广利乐枕产品到推广屋顶包,从打造卖场零售模式到建设订奶送到家渠道,从提出“一天一杯辉山奶,一生一世不缺钙”到“买牛奶、送面包,营养早餐大派送”等强势促销,助力沈阳乳业迅速占据沈阳及东北市场。2003年沈阳市场占有率超过90%,并在全国乳业排名第五。

【咨询成果】:服务3年期间,从6000万到4亿,成为东北区域绝对领导者。该案例曾入选北京大学MBA的营销经典案例。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