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咨询论丛

推动成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咨询论丛 > 容纳咨询著作 > 推动成长
作 者:推动成长
出版时间:2014-01-24
点击数:
字 数:28万字
出版社:江西高校出版社
在线订阅

简 述:



企业家推荐 
企业对自身生存环境的深刻洞察是企业不断成长的力量之源。正确的战略决策,强力有效的资源投入与执行,是企业成长系统中最重要的两项推动力。《推动成长》,正是容纳咨询对这种系统思考的最佳结晶提醒。

 ——首席汽车集团(PAG)中国区总裁胡开昌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谁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市场环境、不折不扣地付诸实践是企业成长的关键动因。容纳咨询的《推动成长》一书,正是诸多时间的总结,值得经营者借鉴。

 ——上海申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昌平

企业家要考虑的问题,不仅仅是如何实现短期的盈利,更重要的是如何让企业健康可持续地成长。《推动成长》一书的许多观点,可以带给我们更深层次的思考。

——云牛乳业董事长林悫

营销是一门实践的学科,所有理论都需要不断地被验证;做好企业也是一门实践的学科,企业的成长需要实践来推动。《推动成长》中的诸多营销实践和案例总结,是推动企业发展的知识财富。

——菲林格尔营销事业部经理陈浩生

企业战略或者项目战略决策的成功来源于周密的调研和审慎的分析,更来源于企业对很多战术问题的深入研究。战略和战术的密切相关联系的,而不是割裂的。《推动成长》带给我们的是从战略到战术的系统思考。

——美国国际铜业协会东北亚地区业务发展经理邵凯



返回著作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