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咨询论丛

容纳建材家居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咨询论丛 > 容纳咨询著作 > 容纳建材家居商业评论
作 者:容纳建材家居商业评论
出版时间:2014-01-06
点击数:
字 数:100000
出版社:容纳咨询机构编辑部
在线订阅

简 述:

由容纳咨询顾问机构主管,容纳建材家居咨询中心主办的《容纳建材家居商业评论》春季刊现已出版,并在今日正式与大家见面了。本杂志不仅开辟了我公司对外宣传的又一重要阵地,更展现出容纳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期刊将融专业性、实用性、前瞻性为一体,由资讯、总监声音、观点、案例、方法、专访、人文七个栏目组成,其中方法类文章,以"话术"为主线,对建材家居行业进行了多维度分析;而在经典案例文章中,我们将会与大家一起分享容纳咨询服务的两个成功案例。

我们期盼这份汇聚着全体容纳人智慧结晶的《容纳建材家居商业评论》,为那些投身在建材家居行业红海中的人们打开一扇光明的窗户,拓展一个交流的平台,提供一种贴切的服务,打造出一张亮丽的名片。

在这里,容纳会致力为您准确地把握着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脉搏,持续地在学习、发展、追赶、奋斗、创新中与您共同成长;尤其,在弘扬企业文化、彰显品牌服务的同时,也能使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为企业建设、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壮大贡献一份我们的力量

返回著作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