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品牌整体规划,容纳咨

品牌整体规划,容纳咨询与某小耳猪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时间:2014-10-24点击数:

2014年10月17日,恰逢金秋十月,风和日丽。上午9时整,在容纳咨询总部。云南西双版纳某小耳猪品牌董事长李董以及总经理贺总一行同容纳咨询——某小耳猪品牌项目组共同就某小耳猪品牌规划项目进行了项目启动会。

为了此次的项目启动会,容纳咨询实现已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启动会现场,双方本着“高效、务实”的态度。就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愿景等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了解。同时在品牌规划层面。对与该小耳猪产品的特性、性能等也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学习。

相信在双方坚持“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的基础上,必将将某小耳猪品牌打造为国内领先品牌。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