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容纳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容纳新闻 > 在“实战中快速成长”

在“实战中快速成长”,某定制衣柜品牌招商团队成长分享会顺利完成

来源:时间:2014-10-17点击数:

众所皆知,招商团队的总结会对于企业招商部而言尤其重要,2014年9月29日、9月30日、10月8日共计三天,容纳咨询——某定制衣柜营销部高层以及招商部团队聚集召开总结分享会。

会议上一方面就招商团队为期15天的市场拜访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与分析,容纳与该品牌团队共同讨论各专员所获得的意向客户情况,并制定每一位意向客户的跟进措施。从其反馈的拜访数据来看,该品牌招商第一轮前期拜访工作进行顺利,绝大部分专员均取得不俗的成绩。


会议上另一方面就招商团队的能力提升的问题进行总结,容纳帮助解决团队在市场开发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难点,并组织各专员分享自己的得意的心得体会,经“实战”后的总结,各专员夯实了招商基础知识、技巧。同时,容纳提出接下来团队成长最大的挑战是以逻辑性的思维将所掌握的知识串起来,经培训后,相信在第二轮拜访“实战”中,团队能力必将又上一个台阶,为后期招商团队独立运转打好基础。

最后,容纳与招商团队正式启动9月30日招商会,并针对团队就招商会相关安排工作进行讲解,接下来的一个月,容纳将与该品牌共同奋战在一线,积极备战,推动招商会的圆满完成。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