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咨询论丛

容纳咨询论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咨询论丛
  • 容纳观点:什么是建材家居的终端拦截
    终端拦截带来了建材家居行业最快速的经济增长,与此同时,也将自己置身在了“战场”的最前沿,无情的硝烟与战火使其不能有半点放松之意。究竟如何才能用好这关键的一环突破成交的最后一道防线?
    查看详情>>
  • 什么是建材家居的产品卖点?
    什么是建材家居的产品卖点?建材家居的产品卖点是提高产品力的前哨战,是市场营销的一个突破口。在一般情况下,它比广告词还要更早出现。
    查看详情>>
  • 建材公司营销方案——建材家居产品的演示
    建材家居产品的产品功能是产品最基础的特征,也是产品的核心内容。消费者选购建材家居产品,功能是第一出发点,因此,产品功能演示要求全面、细致,并突出功能的创新,以满足消费者对功能的高要
    查看详情>>
  • 建材终端门店怎么选址
    建材终端门店怎么选址?对于建材企业而言,两个同等规模的门店,在服务水平、管理水平、促销手段等方面大致相同,但仅仅由于所处地点不同,经营效益就可能大大不同。
    查看详情>>
  • 地板企业迅速发展 如何挖掘产品卖点
    地板企业如何挖掘产品卖点?我国木地板行业是一个新兴的产业,起源于八十年代初。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
    查看详情>>
  • 微信电话本,究竟挑战了谁?
    微信电话本刚出的那一刻,网络上一下子就火起来了,大家都蜂拥而至的去网络上下载APP软件,为的只是一睹为快,其实在此之前相关通过电话流量来进行通话的软件有不少,
    查看详情>>